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全新 Phaeton 尊榮上市

2011/05/25 15:17 提供/Volkswagen

睽違市場一段時間的 Volkswagen Phaeton 在改款之後首度在台上市,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一口氣引進 Phaeton、Phaeton 長軸版以及客製化的 Phaeton Exclusive,建議售價視車型而定自新台幣 279 萬元起至 500 萬元不等。

而為了迎接 Phaeton 的上市,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及全省經銷商特地投下鉅資,在全省旗艦中心量身打造專屬賞車區 Phaeton Handmade Center,由遴選出的專屬銷售顧問詳實的解說與實車體驗。

The new Phaeton 在內裝風格方面承襲精緻豪華,除了原木飾板、Vienna Classic 維也納古典真皮座椅外,舒適的四區分離式非直吹恆溫空調系統、Volkswagen 原廠最高等級的 RCD810 音響系統、電動遮陽簾、含溫度控制及腰靠調整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都屬標準配備,讓車主享有最尊崇的禮遇。

以安全著稱的 Volkswagen 在豪華旗艦 Phaeton 也投注許多心力:在主被動性安全方面,包括全尺寸雙前座氣囊、前後座側氣囊與全防護側邊氣簾、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CDC 主動式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等,皆是 Phaeton 的標準配備。而駕駛行車輔助配備部份,則有 Volkswagen 原廠停車導航系統、雙電池啟動系統以及定速巡航;至於 Keyless Entry 免鑰匙啟動裝置則屬於長軸車款的標準配備。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夠選擇自己屬意的配備,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同時推出客製化 Exclusive 車款:如 Dynaudio 音響系統、電動防夾太陽能自動散熱玻璃天窗、19 吋鋁合金輪圈以及 Exclusive 整合式多功能真皮原木方向盤 (含定速巡航裝置)等,都能依客戶實際需求量身訂做。

這次引進台灣的 New Phaeton 搭載 240 匹德制馬力的 3.0 TDI 高壓柴油共軌噴射引擎並配合 Tip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傳動方式則承襲上一代的 4Motion 恆時四輪傳動方式,提供沉穩舒適的行車安全。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彰顯 Phaeton 尊榮的地位,在全省各大旗艦展示中心特別擘建出 Phaeton 專屬 VIP 展示室 Phaeton Handmade Center。將標榜 Handmade in Germany 手工打造的 Phaeton Handmade Center 將德國德勒斯登透明工廠之設計氛圍完整移植至台灣,並由專屬的銷售顧問仔細介紹 Phaeton 的設計概念以及製造流程後,再進行賞車體驗。

為了迎接豪華旗艦 Phaeton 的到來,Volkswagen 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也投入新台幣 5 千萬鉅資進行大規模整建:除了專屬的 Phaeton Handmade Center 外,展示中心亦加入最新的企業識別規範,從地板到展間懸掛的海報,完整呈現德國風格。而除了內湖與新竹的 Phaeton Center 之外,今年尚有 3~5 個 Phaeton 專屬賞車區陸續完工,屆時全省消費者將可就近選擇前往體驗 Volkswagen 豪華旗艦 Phaeton 的德式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