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96 km/h 加速最快 10 款電動車,第一名僅需 2.4 秒!

2019/10/06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各大車廠都在積極開發電動車,除了節能的優勢之外,電動車的加速性能表現也比燃油車更強,而外媒《Inside EVs》近日整理出 0-60MPH(約 96km/h)加速最快的 10 款電動車,其中排在最後的也只需要 5.6 秒就能完成。

10.Tesla Model 3 標準版

0-96km/h 加速:5.6 秒

Tesla Model 3

作為品牌入門電動車,採單馬後輪驅動設計,時速達到 96km/h 只需要 5.6 秒,這樣的成績已經和 Maserati Ghibli 相同,但卻便宜許多,不過如此驚人的加速也只能排在第 10 名。

9.Audi e-Tron

0-96km/h 加速:5.5 秒

Audi e-Tron

旗下首款電動 SUV,配置前後雙電動馬達,具備 355 匹最大馬力輸出,加速度相當驚人,同時還擁有超過 400 公里的續航力,實用性相當突出。

8.Tesla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

0-96km/h 加速:5.3 秒

Tesla Model 3

屬於標準加強版車型,同時也是台灣市場導入的最入門車型,具備更加優異的加速表現,同樣是單馬後輪驅動設計,續航力也有 409 公里的水準。

7.Tesla Model 3 Long Range

0-96km/h 加速:4.5 秒

Tesla Model 3

與標準版本不同,這個車型擁有兩個獨立馬達控制前後圈的扭力,並採用四輪驅動,不僅加速表現一舉突破 5 秒的門檻,更是具備 560 公里的最大續航。

6.Jaguar I-Pace

0-96km/h 加速:4.5 秒

Jaguar I-Pace

雖然加速表現與 Model 3 Long Range 相同,但作為小型 SUV 來說,表現更為亮眼,是目前市場上非 Tesla 的電動車中,0-96km/h 加速最快的車款。

5.Tesla Model X Long Range

0-96km/h 加速:4.4 秒

Tesla Model X

體型相當龐大的 SUV,並且配有全時四輪驅動,但加速表現卻堪比超跑,搭載 100kWh 電池,續航里程達 565 公里,再加上七人座空間,實用與性能兼顧。

4.Tesla Model S Long Range

0-96km/h 加速:3.7 秒

Tesla Model S

具備流線型的車身,更是全球首部豪華純電動房車,標配全輪驅動雙馬達,光是 Long Range 車型就輕鬆打破 4 秒的限制,一舉進軍頂級超跑的加速領域。

3.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0-96km/h 加速:3.2 秒

Tesla Model 3

是以 Long Range 為基礎衍生而來,專門強化性能表現,讓加速表現達到驚人的 3.2 秒,媲美各大頂級燃油超跑的表現。

2.Tesla Model X Performance

0-96km/h 加速:2.7 秒

Tesla Model X

雖然是七人座的休旅車,但在配置更強力的馬達後,加速表現更是突破 3 秒的限制,成為全世界最快的 SUV。

1.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

0-96km/h 加速:2.4 秒

Tesla Model S

不僅是電動車中加速最快的車款,更是目前全球加速最快的車款,配合近乎 50/50 重量平衡分佈及卓越的低重心設計,簡單來說就是一輛四門的超級跑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