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衝著第四代 Fit 而來!日媒透露新一代 Yaris 將有新車型

2019/10/06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作為 Toyota 當家小車,Yaris 將進行大改款,採用品牌最新發表的 TNGA GA-B 底盤,同時動力配置日媒《Creative Trend》先前也曝光,近日更傳出最新消息,新一代 Yaris 還會推出 Crossover 跨界車型,根本完全和大改款 Fit 打對臺。

日媒透露,新一代 Yaris 將有跨界車型。圖為預想圖。

先前針對新一代 Honda Fit,日媒就透露,會因應市場需求衍生出跨界(Crossover)車型。而大改款 Yaris 也傳出新增跨界車型,在前保桿、輪拱以及側裙部分都以黑色防刮材質包覆,離地高度明顯比一般版本高出許多,並配有車頂行李架。

動力方面,新一代 Yaris 將會有 1.3 升汽油引擎,以及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變速箱的傳動效率也進步,整體性能提高 15% 左右。整體配置幾乎與新一代 Honda Fit 相同,火藥味十足。

內裝預計會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全新 Yaris 建構在最新 TNGA GA-B 底盤上,提升小型車的安全性與操控性,車身尺碼預計會比現行車款放大一些,內裝具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同時移到中控台上方,形成與新世代 Toyota 車款相似的懸浮式設定。

動力方面,新一代 Yaris 將會有 1.3 升汽油引擎,以及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

外觀方面,車頭取消 X 元素,改採新式樣的水箱護罩,上方看起來有點類似嘴唇的造型,前保桿則變得更運動化,車尾設計與現行版本差異巨大,層次感相當突出,尤其是後保桿明顯向外延伸,尾燈組看起來會延伸到尾門處。

歐規與日規同屬相同規格,但台灣則有所不同,隸屬於亞太版本,在外型與車身尺碼上都與日規存在差異,不過隨著日規大改款登場,可以預期亞太版本的大改款也會跟進,至於屆時外觀與內裝是否與日規相同,則需等進一步消息曝光才能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