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it 內裝幾乎無偽裝曝光,將有數位儀表與大螢幕!

2019/10/07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Authority

預計今年東京車展上發表的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陸續有許多資訊曝光,近日最新的內裝測試照被外媒《MotorAuthority》(原文點此)捕捉到,已經去掉大部分偽裝,可以看到 7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9 吋多媒體顯示幕,車室科技感提升許多。

Honda 新一代 Fit 的內裝被外媒拍到。

根據外媒拍到的新一代 Fit 內裝,儀錶板的部分預計採全數位顯示,尺寸推估為 7 吋,提供更多行車資訊,中控台則有大尺寸的多媒體顯示幕,搭配上 Honda Service Connect 系統,預計是 9 吋,並且上述兩項有望全車系標配。

預計會有 7 吋數位儀錶板與 9 吋多媒體顯示幕。

雖然照片中因為測試人員收集數據的緣故,沒辦法看到方向盤的造型,但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會從三幅式方向盤更改為運動型的雙幅式方向盤,提供更好的抓握與操控性,同時空調也改為圓形錶盤設計,更容易操作。

外觀方面,透過先前安全測試流出的畫面,可以發現新一代 Fit 在前下擾流與 LED 燈組方面都比現行更加運動化,並搭載新款的 16 吋鋁圈,LED 燈組造型採用流線、低扁設計,再配上前下擾流的空力套件。

外觀方面,先前日媒釋出預想圖。

動力配置上,會取消熱門的 1.0 升渦輪,主力將改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來取代,而未來 1.0 升渦輪可能會作為 Fit RS 運動化車型的動力來源。

搭載更新後的 Honda Sensing 防護系統,新增擁有車流跟隨功能的 ACC 主動巡航、後方四眼式倒車雷達搭配後方緊急煞停,以及自動調節的遠光燈,還有品牌首次搭載的短距離碰撞緩解系統,避免碰撞後的二次傷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