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Jimny 不只有五門版本?外媒繪製最新預測圖出爐!

2019/10/08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問世後,在全球各大市場都掀起一陣熱潮,就連台灣也是供不應求的情況,先前日媒就傳出 Jimny 將有五門版本的消息,近日專門繪製預想圖的《Kolesa》更釋出五門版為基礎的皮卡車型預測。

外媒繪製 Jimny 雙廂皮卡的預想圖。

其實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上,Suzuki 就與改裝廠合作,推出皮卡概念車,捨去後排座椅並改為貨斗,只是前面僅能乘坐 2 人,後面貨斗的面積更是堪稱史上最小,實用性上較為不足,因此《Kolesa》繪製雙箱型的 Jimny 皮卡。

具備更好的乘坐空間與載貨能力,但目前尚未得原廠證實。

透過拉長 Jimny 的軸距,以及更長的後懸,讓 Jimny 成為四門配上貨斗的雙廂車型,具備更好的乘坐空間以及載運能力,不過目前是否會有皮卡車型問世,原廠並未有明確消息,反倒是五門版本的機率較高。

先前鈴木俊宏社長 在 Suzuki 海外發表會表示,目前先推出三門版本,其他版本會考量到市場需求進行評估。意味著五門長軸車型並非不可能,預計軸距會延長 250mm 來到 2500mm,車長則是 3900mm,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

五門版本出現的機率較高,先前設計師 Nikita Chuyko 也有最新預想圖出爐。

日前最新五門版本預想圖曝光,由設計師 Nikita Chuyko 操刀,設計的五門版 Jimny,保持大改款的造型配置,主要就是將軸距拉長,從原本的三門變成五門設計,並採用標誌性的配色,同時外媒也再次強調,五門版本問世的機率相當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