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新年式有全速域定速!調漲金額很佛心

2019/10/08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繼 NX 在 7 月時增加全速域 DRCC,接下來 RX 也在 9 月導入,Lexus 旗下最小休旅 UX,也已準備好導入全速域 DRCC,而且升級很多配備後,調漲金額居然不到 1 萬元!

Lexus 最小休旅 UX,新年式將導入全速域 DRCC、LTA 等多項配備。

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最新 2020 年式 UX 資訊,UX 全車系都將導入全速域 DRCC、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輔助、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以及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最終僅調漲 9000 元。

UX 全車系售價,分別為 UX 200 菁英版 139.9 萬元、UX 200 F Sport 版 155.9 萬元、UX 200 限量 F Sport 版 165.9 萬元;油電動力的 UX 250h 豪華版為 149.9 萬元。

由於先前 RX 在新年式車型上導入全速域 DRCC,調漲 3 萬元,因此業界認為按照比例來看,UX 調漲幅度可能在 1.5 至 2 萬元之間。而油電車型 UX 250h 因油電車實施貨物稅減半補助,課徵關稅後金額得低於 100 萬,若是最終調漲出廠售價,就會失去貨物稅補助的優勢,因此便有業界人士預估 UX 250h 不會漲價。

但最終 UX 仍有調漲,只不過沒有預期 1.5 至 2 萬元這麼高,UX 250h 也沒有完全沒調漲,不過導入多項配備後,仍只有 9000 元的漲幅。另外中大型房車 ES,新年式車型也傳出調漲 1 萬元的消息。

由於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尚未正式發出 Lexus UX 及 ES 新年式新聞稿,因此最終售價及配備,仍須以和泰汽車公布的消息為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有全速域 ACC 跟 LTA

至於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RAV4 的最強對手?Ford Kuga 油電車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