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第四代 Fit 量產外型曝光,日媒稱車頭有明顯變化!

2019/10/09 11: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今年東京車展開幕時間越來越近,新一代 Honda Fit 的資訊陸續曝光,日媒《Creative Trend》指出,原廠將在 10 月 23 日正式發表,同時完全無偽裝的量產外型終於被拍到,雖然僅有車頭部分,卻與先前預想圖不太一樣。

日媒拍攝到新一代 Fit 量產實車的車頭。

從日媒拍到的第四代 Fit 實車照來看,前面的新世代 Freed,而後方 3 款就是全新 Fit 本尊,水箱護罩的造型有明顯變化,類似封閉式的設計,僅在下方有些微空隙,同時頭燈配有 U 型 LED 日行燈,前保桿造型更運動化。

至於內裝方面,先前就有幾乎零偽裝的測試照出爐,儀錶板的部分預計採全數位顯示,尺寸推估為 7 吋,提供更多行車資訊,中控台則有大尺寸的多媒體顯示幕,搭配上 Honda Service Connect 系統,預計是 9 吋,並且上述兩項有望全車系標配。

內裝將有 7 吋數位儀錶板與 9 吋多媒體顯示幕。

動力配置上,會取消熱門的 1.0 升渦輪,主力將改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來取代,而未來 1.0 升渦輪可能會作為 Fit RS 運動化車型的動力來源。

搭載更新後的 Honda Sensing 防護系統,新增擁有車流跟隨功能的 ACC 主動巡航、後方四眼式倒車雷達搭配後方緊急煞停,以及自動調節的遠光燈,還有品牌首次搭載的短距離碰撞緩解系統,避免碰撞後的二次傷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