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tton 與 Alonso 搭擋,明年 McLaren 車手拍板定案

2014/12/12 12: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1 McLaren 車隊正式宣佈,兩屆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將與 Jenson Button 搭擋,共同擔任 2015 年賽季的車手。

(圖片來源/法新社)

Alonso 曾在 2007 年短暫加入 McLaren 車隊,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從 Ferrari 轉隊而來,他在 2013 年奪下亞軍,僅次於四連霸的紅牛車手 Sebastian Vettel,今年則退步到 6 名;明年將是 Button 第 6 年披上 McLaren 的戰袍出賽,過去兩年的積分排名分別為第 9 及第 8 名。

Alonso與Button將擔任McLaren車隊明年賽季的車手。(圖片來源/路透)

現年 34 歲的 Button,與 33 歲 Alonso,也將成為明年賽場上年紀最大、經驗最豐富的組合。而在今年奪下最佳新人車手的丹麥小將 Kevin Magnussen,最後沒能成為車隊主力,明年將轉為測試及儲備車手。

丹麥小將Kevin Magnussen,明年將轉為測試及儲備車手。(圖片來源/法新社)

除了車手陣容變動外,明年 McLaren 明年的 MP4-30 賽車也改採 Honda 引擎。Alonso 與 Button 都在記者會中表示,未來還有一段磨合期,但他們對明年表現仍深具信心。

Alonso與Button將擔任McLaren車隊明年賽季的車手。(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