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烤漆師父拼錯英文型號車主崩潰!網友笑慰:限量版

2019/10/11 16:26 文/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車子烤完漆,烤漆師傅把英文型號拼錯,隨即引起熱議,有網友笑稱「變成獨一無二限量版」、「不錯,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車」,還有網友說,「這是 2020 年要新發表的你懂什麼」、「這才是『專業』」,各式留言令人捧腹。

原來在車尾的 TIIDA 英文字母車子型號,竟在烤漆後變成 TIIAD。(擷自爆怨公社)

該位民眾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我要抱怨我家人去的烤漆廠,師傅英文也太不好了吧!!!烤完漆把字母貼回去也貼錯 ~」並附上照片,原來在車尾的 TIIDA 英文字母車子型號,竟在烤漆後變成 TIIAD;由於實在太有趣,頓時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網友說,「噗,一個字母之差讓你的車直接變山寨車」、「好佳在我看不懂英文」、「這是 2020 年要新發表的你懂什麼」、「這才是『專業』」、「上次在路上有看到有人貼 DIITA」、「顏凱泰都爬起來了」、「還看過 mazda 貼上下顛倒的」。

有網友安慰說,「之前看過 WISH 變 HSIM」、「不錯,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車」、「郵票有【變體郵票】。很值錢 ! 你這車,屬於合法代理商販售中的“限量版”!」、「新車型啊,可以跟朋友炫耀一下」、「不錯 全世界只有一台」。 

還有網友說,之前在國外也曾有人發現,路邊一輛保時捷上拼字錯誤,將 Porsche 誤拼成「Porshce」!當時該國保時捷曾表示,保時捷一向注重品質且十分嚴謹,他們不認為廠牌 LOGO 的拼字錯誤,認為是製造廠的疏忽,但也成為一則趣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國民機車將進軍 150 市場!油耗表現被能源局貼上網

可望有 ESP 及日行燈!三菱 Colt Plus 油耗測試反而變差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