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御用改裝廠大改造,Nissan 最熱賣家用 MPV 改了哪些?

2019/10/24 08: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轎式休旅(MPV)多半都是非常家庭導向,鮮少人會覺得 MPV 帥氣,不過日本最熱賣的 MPV 車款 Nissan Serena,經過改裝後,倒也替這款家用 MPV 增添強烈動感氣息。

這裡看 Nissan Serena Autech Edition 相片集

藉由 Autech 的操刀,Serena 變得富有動感外型,讓人耳目一新。

Nissan 的御用改裝廠 Autech,替 2020 年式 Serena 進行升級,這款在日本熱賣的 MPV,多數時間都在日本每月新車銷售排行前十名,有著穩定的銷售實力。

從車頭水箱護罩就可看出 Autech 替 Serena 增添的不同之處,以圓點式格柵打造出不同的面貌,在霧燈上方加入藍色 LED 與這次的車身相呼應。配合這次的 Serena e-Power 車型,也換上 16 吋輪圈。

雙色車身更是現階段許多新車的大書特書重點,車頂與 A 柱採鑽石黑車色,另外從 7 種顏色中挑選出一種作為車身顏色。

雙色車身是現在許多新車的主打重點,Autech 也沒忘記替 Serena 增添這項吸引人的特質。

車內則是採用黑色與藍色共存共生的配色路線,畢竟只有全黑或是全藍內裝都顯得太過單調,座椅、方向盤下緣、門板置手處都可見藍色調風格,在座椅及中控飾版上,也都有「Autech」字樣。

在主色系為黑色調的情況下,透過點綴在方向盤下緣、座椅等的藍色配色,替車室打造不失沈穩卻更深刻的視覺感。

動力部分就無任何調整,有 S-Hybrid 以及 e-Power 的動力選項,採 1.2 升三缸汽油引擎。這款由 Autech 操刀的 Serena,預計 10 月底就會在日本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歐翼車門 Lexus 電動車,東京車展首演

馬自達首款電動車 MX-30 亮相

Honda Fit 大改款正式發表!有 Honda Sens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