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第八代 Golf 網路提前亮相,外觀、內裝改動幅度超大!(內有相片集)

2019/10/24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眾所期待的全新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將於今(24)日正式發表,同時網路上已經公布全套廠圖,可以看到新一代 Golf 的外型與現行版存在不少差異,整體看起來更為動感,內裝更是此次最大焦點。

新一代 Golf 廠圖已經曝光。

【新一代 Golf 相片集】

新一代 Golf 的車頭比起現行版本更加低扁,擁有全新的頭燈組,換上更薄更時尚的日行燈,中間則是比過去更小的格柵連接,配合上 Volkswagen 最新的 Logo,下方則以鍍鉻飾條圍繞大型進氣口,兩側還有黑色飾板妝點。

車尾辨識度比起現行版本有明顯提升。

車身線條比起過去更加流線,肩線也相當明顯,車尾也換上類似手槍形狀的尾燈組,內部排列呈現 C 型設計,整體線條更立體,同時 Logo 下方也採用當下流行的車型字體銘牌,與現行版本做出極大區別。

車身尺碼方面,軸距明顯比現行版本還要優異,能帶來更出色的乘坐空間,內裝如同先前公布的設計圖,換上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採用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下方則是細長的冷氣出風口,透過水平線條營造出寬闊的視野。

內裝換上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科技感大幅提升。

另外儀錶板左側還有一個小螢幕,只是目前尚未得知實際用途,整體的質感與科技感都比現行版本出色,令人比較好奇的是,並未看到空調操作介面,預計是整合到中控螢幕之中,使用上可能還需花時間習慣。

動力規格目前尚未公布,但推測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300 匹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全新小休旅導入台灣時間揭曉!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

新一代 X-Trail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