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保羅沃克事故車殘骸 竊賊遭判刑 6 個月

2014/12/13 17: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去年因車禍過世後,風波還沒結束,有 2 名竊賊試圖偷取 Paul Walker 當時乘坐的 Porsche Carrera GT 事故車殘骸,因而遭到判刑 6 個月。

有 2 名竊賊試圖偷取 Paul Walker 當時乘坐的 Porsche Carrera GT 事故車殘骸,因而遭到判刑 6 個月。(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2 名嫌犯分別是 26 歲的 Anthony Edward Janow,以及 19 歲的 Jameson Brooks Witty,當地時間 2013 年 11 月 30 日晚間,他們發現 Paul Walker 的事故車後便動了歹念,意圖竊取高級零件謀利;當局表示,警方那時已拉出封鎖線,因此兩名竊賊只好等到拖車來載運已經撞爛的 Porsche Carrera GT,才尾隨伺機行動。

2名竊賊大費周章,僅僅偷到一塊車頂,還遭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圖片擷取自紐約時報)

2 名竊賊趁著拖車停紅燈時跳上車輛行竊,據說偷到的是一塊車頂,但也立刻被現場人員查覺,並立即被警方逮捕,歷經一年多的法律途徑之後,法院判處 6 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 3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