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洲最大哈雷大會花蓮登場 哈雷女郎爆乳吸睛

2019/10/25 22:47 文/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

睽違 4 年,亞洲最大哈雷大會師再聚花蓮,今、明 2 日第 12 屆台灣哈雷狂熱年度盛會「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選在花蓮新天堂樂園舉行,上百台哈雷重機及偉士牌機車停駐廣場,現場還有穿著清涼的哈雷女郎穿梭車陣,吸引民眾圍觀朝聖,直呼帥車配美人超吸睛。

哈雷花蓮大會師,哈雷女郎爆乳吸睛。(記者王峻祺攝)

「2019 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今在花蓮登場,省道台 9 線、台 11 線及花蓮市區街道,午後就可看到哈雷重機及偉士牌機車陸續前往新天堂樂園集結,相三機動驛站更是停滿昂貴車款,一字排開超級壯觀,主辦單位初估總價上億元。

今、明 2 日第 12 屆台灣哈雷狂熱年度盛會「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選在花蓮新天堂樂園舉行,上百台哈雷重機及偉士牌機車停駐廣場,現場還有穿著清涼的哈雷女郎穿梭車陣。(記者王峻祺攝)

哈雷騎士陸續抵達花蓮。(記者王峻祺攝)

車聚現場除有哈雷、偉士牌停駐,展示各式特色彩繪及改裝外,一旁還有騎士精品市集及品牌攤商活動,晚上則安排樂團表演及升起 37 面車隊會旗,26 日「哈雷晚會」更席開百桌,台灣哈雷總經理黃鎮書等人將頒發「哈雷名人堂」及「哈雷魔鬼鐵人」獎項,由騎士騎乘重機入場領獎。 

「2019 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今在花蓮登場,省道台 9 線、台 11 線及花蓮市區街道,午後就可看到哈雷重機及偉士牌機車陸續前往新天堂樂園集結。(記者王峻祺攝)


「2019 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今在花蓮登場,午後就可看到哈雷重機及偉士牌機車陸續前往新天堂樂園相三機動驛站集結,昂貴車款一字排開超級壯觀,主辦單位初估總價上億元。 (記者王峻祺攝)

台開集團表示,「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至今已第 12 屆,是亞洲最大哈雷會師活動,結合全球騎士及地方特色文化、觀光、慈善等方向,每年都為主辦城市帶來可觀的觀光收益。

台開指出,相三機動驛站專屬花東重機、超跑友善場域,台崎重車 Kawasaki 在此辦過重機訓練,法拉利、BMW、哈雷等品牌也曾相繼舉行車友年度大會師活動,近年已成台灣重機及超跑車主聚集的東部聖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歐翼車門 Lexus 電動車,東京車展首演

馬自達首款電動車 MX-30 亮相

Honda Fit 大改款正式發表!有 Honda Sens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