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新願・分享」陪伴車迷歡度聖誕、跨年佳節

2014/12/15 09:02 提供/Audi

繼「2014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成功打造四環品牌風格的「Audi 耶誕專區」後,台灣奧迪再次於台北市信義商圈香堤廣場打造全台唯一一座巨型互動式 LED 照明裝置藝術─「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其以高科技 LED 螢幕打造多層次立方體的”聖誕禮盒”造型,再以幾何堆疊的方式打造一座七尺高且具前衛科技魅力的「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完美融合創意裝置藝術的設計概念,充分突顯出 Audi 汽車強烈的科技意象。

本次活動自即日起至 2015 年 1 月 7 日止,而這座四環品牌精心專屬 LED 聖誕樹除了將於上述活動期間,持續播送車迷朋友們最喜愛的 Audi 品牌相關影片,以及 2014 聖誕節專屬視覺設計之外,最特別的是它更擁有創意十足的互動式體驗功能,能夠為喜愛 Audi 汽車的車迷朋友們打造專屬客製化數位內容,您只需要將自己喜愛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www.audievent.com.tw/newwish,或親臨現場操作拍照設備,即可將照片傳送至「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的 LED 螢幕上,完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個人化聖誕紀念照片。

本次活動的互動體驗方式包含了:

1. 「活動現場」:信義商圈香堤廣場之活動現場設有專屬拍照區,消費者可直接操作機器於現場進行拍照後,即時上傳至「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並於 5~10 分鐘後就能看到自己照片出現在「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上;此外現場還可列印出實體照片,供消費者留下美好回憶。

2. 「家中/公司電腦」:上網進入活動網站 (www.audievent.com.tw/newwish)上傳照片,即可預約照片出現在「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上的時間。消費者可於預約的時間到活動現場去觀看,也可透過網站上的 Live 直播畫面,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在「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上,並可製作 Audi 專屬聖誕賀卡傳遞給 Facebook 朋友。

3. 「智慧型手機裝置」: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活動專屬 QR code,進入手機版活動網站上傳照片,即可預約照片出現在「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上的時間。

配合此次「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展示,台灣奧迪同時舉辦抽獎活動,凡透過活動網站上傳照片或現場拍照上傳至「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只要同步登錄手機號碼,即可參與抽獎,除了提供超過 300 份 Audi 精美好禮之外,更有機會獲得最大獎—全新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乙台,讓您一圓親自體驗獨領前衛風潮與時尚駕馭感受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