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最後一款搭手排變速箱的超跑!預計明年亮相

2019/10/3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emballa GmbH

儘管歐洲仍偏好手排車,不過在車廠的規劃上,手排變速箱的選項持續減少中。而金字塔頂端的超跑市場,車場幾乎放棄手排變速箱。明年也就是 2020 年上半年即將推出的一款德國超跑,可能就是最後一款搭載手排變速箱的超跑。

明年即將亮相的德國 Gemballa 超跑,可能會有手排變速箱選項。

曾經是保時捷改裝供應品牌,德國的 Gemballa,在 2010 年該品牌發生創辦人失蹤、死亡的一連串負面新聞下,先是被德國政府接管,後來則是由投資者收購後,改名為 Gemballa GmbH。

當時的投資者 Steffen Korbach,2016 年成為品牌執行長,今年夏天則宣佈將會推出 Gemballa 超級跑車,強調不到 2.5 秒就可以完成 0-100km/h 加速,6.5 秒更可以完成 0-200km/h 加速,而且由於執行長不喜歡電動車,因此這款超跑會是一款採用汽油引擎的超跑。

德國 Gemballa 超跑號稱 6.5 秒就可以從時速 0 公里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

而另一個賣點,就是在目前超跑界如 Bugatti、Lamborghini、Ferrari 等超跑品牌都已不再擁抱手排變速箱的情況下,這款 Gemballa 超級跑車,據傳可能會有手排變速箱的選項,如果這消息為真,那麼這款車可能會是超跑界中最後一款搭載手排變速箱的超跑。

目前這款 Gemballa 超級跑車的原型,預計會在 2020 年上半年亮相,屆時就可知道更多這款超跑的確切狀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獲利不佳砍掉重練!傳 Nissan 大力整頓旗下品牌及車款

美國電動機車可能比你的雙 B 車還貴

2 款電動機車,準備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