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成進口車,Hyundai Santa Fe 休旅大改款預接單價曝光!

2019/11/01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Hyundai

即將在 12 月推出,從國產轉為進口的 Hyudai 休旅 Santa Fe,已經傳出預接單價格,將從 135 萬元起跳,並且會有汽柴油兩種動力選項。

改為進口車的 Hyundai Santa Fe,僅有 7 人座設定。

根據目前所獲資訊,這次 Santa Fe 改為進口車導入後,也取消先前國產車型的 5 人座版本,僅提供 7 人座配置。3 個車型的預接單價,入門汽油 4WD 為 135 萬,頂級汽油 4WD 為 145 萬,柴油 2WD 為 155 萬。預計 12 月會正式上市,11 月會開始接單。

前一代 Santa Fe,由於為國產車型,因此價格較大改款的進口車型低,售價從 102.9 萬至 132.9 萬元不等,不過只有 132.9 萬的領袖型為 7 人座 2.2 升柴油,另外兩個車型則是 5 人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最新小休旅 Raize 售價及油耗表現曝光

福特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發表,知名論壇搶先貼出可能外型樣貌圖

RAV4 居然賣了快 4000 輛!10 月進口車銷售成績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