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停「時光隧道」30 分收費近百萬!網友笑:比塔位還貴

2019/11/01 18:2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半小時的停車費多少才合理呢?近日有網友分享日前停車發生的荒謬趣聞,停 30 分鐘後要離場,去自動繳費機繳費時,卻發現入場時間竟然是十年前的元旦!讓該名車主的停車費暴增至將近百萬,不僅讓他哭笑不得,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個價錢「比買塔位還貴」。

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到了一家「時光隧道停車場」,進場半小時就是十年,更要收近百萬停車費。(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分享日前在某停車場的靈異事件,該網友說,自己只停了 30 分鐘,沒想到出場時竟然要繳近百萬的停車費,「是要叫我棄車的概念嗎?」仔細一看才發現,入場時間竟然是 2009 年 1 月 1 日,讓他哭笑不得表示「這是一個時光隧道停車場」。

其他網友看到這則趣聞,紛紛搖身一變成為「量子力學專家」,留言說這個停車場是「時空重疊的交會點」,開玩笑要網友公佈地點,「應該有人想穿越一下」;也有網友笑說「原來是傳說中的時空旅行者」、「時光匆匆,一眨眼就是十年」。

貼文底下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近百萬元的停車費,比買一個塔位還貴。(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說「車子原地放十年應該也報廢了」,還有人說這個價錢去買一台新車,才是「聰明的作法」,更有網友說,這樣近百萬元的停車費「比買塔位還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最新小休旅 Raize 售價及油耗表現曝光

福特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發表,知名論壇搶先貼出可能外型樣貌圖

RAV4 居然賣了快 4000 輛!10 月進口車銷售成績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