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2019/11/04 14: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機車是台灣特產,幾乎每個人都曾坐過機車或是騎過機車,雖然機車配備越來越好,不過仍有許多所謂國民機車,強調省油好騎的特點,當然價格低廉更是一大優勢。台灣的數據分析網站,透過網路上的數據聲量,公布 10 款新一代國民機車排行榜。

這項排行榜是由數據網站《網路溫度計》所公布,所定義的國民車款,為價格低於 7 萬元以下,油車為定價,電動車則以全台補助最低縣市台東縣的新購車補助來計算,分析時間從 2018 年 9 月 27 日,至 2019 年 9 月 26 日止。

Gogoro 3 是 10 款國民機車網路聲量中,唯一的電動機車。

光陽新名流 125,是近兩年最新款國民機車。

5 月才上市,Gogoro 的 Gogoro 3 電動機車,以網路聲量 6262 數據,登上國民機車網路聲量最高第一名,光陽的新名流 125 及老牌國民機車 GP 125、則分居第二、三名。而 Gogoro 3 也是在這前十名裡,唯一的一款電動機車。 

光陽的 GP 125,已經在市場長賣 10 多年,是款耳熟能詳的老牌國民機車。

第四及第五名,分別為 YAMAHA RS NEO 125 及 SYM 迪爵 125 拿下。

這項調查,也公布換購國民機車 10 大考量,前 3 名分別為價格/補助、安全性和外型,儘管這類國民機車多半都以實用為主,因此車價自然不能太高,若是電動機車,則要有夠多的補助方案,倒是第三名的外型,也反應網友還是很在意國民機車的外型是否好看。

10 大國民機車網路聲量排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最快明年露臉

福特確定老牌 7 人座休旅車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