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沒有國外的 2.0 渦輪引擎!Hyundai Santa Fe 動力及配備全揭露

2019/11/06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i

已從國產車身份轉為進口車的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休旅,繼先前確定 12 月在台灣發表上市,會有 2 款汽油 1 款柴油,預售價從 135 萬元起之後,各車型編成及配備等也已有明確資訊。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去年就已在國外上市,台灣現在才準備上市。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透過業務端,取得 Santa Fe 第四代的車型編成,這一代的 Santa Fe,車身尺碼為 4,770x1,890x1,705mm,軸距 2,765mm。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相片集

汽油共有 2 個車型,分別為預售價 135 萬元的 2.4 汽油尊貴,及 145 萬元 2.4 汽油旗艦,兩款皆採用 2.4 升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都有 4WD 四輪驅動,而動力輸出為 185ps/24.3kg-m。

而 155 萬元的 2.2 柴油旗艦,則採 2.2 升 CRDi 共軌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採 2WD 前輪驅動,動力輸出為 200ps/44.9kg-m。

並未與國外同步採用渦輪汽油引擎,而仍是 2.4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另外還有 2.2 升 CRDi 共軌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2.4 汽油尊貴標配 17 吋鋁圈、光感應頭燈、LED 日行燈、LED 後霧燈、車頂行李架、電動收折後視鏡附加熱除霧、倒車雷達、高級鑽石紋真皮座椅、雙區恆溫空調、6 顆防護氣囊及 3.5 吋單色車資顯示幕。

另外還有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含行人偵測的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FCW 前方撞擊警示、LKA 車道偏離輔助、LDW 車道偏離警示、HBA 智慧遠近光燈調節、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2.4 汽油旗艦及 2.2 柴油旗艦,都配備 10 吋觸控懸浮聯網主機、10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附 2 向腰靠調整。

2.4 汽油旗艦及 2.2 柴油旗艦,均是在以上配備之外,再新增配備,包含 18 吋鋁圈、LED 尾燈、7 吋全彩高解析數位儀表、10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附 2 向腰靠調整、8 向電動調整副駕駛座、雨滴感應雨刷、第三排空調系統、開啟速度可調感應電動尾門、10 吋觸控懸浮聯網主機,這主機除了基本的廣播、papago 導航、藍牙連結、鏡像手機連結,另外還有音質優化器等。

由於目前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尚未正式發出 Santa Fe 新聞稿,因此最終配備,仍須以總代理公布為準。12 月即將發表的 Santa Fe,台北車展預料將會是它的首發上市地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商用新車重返台灣!Suzuki Carry 發表叫陣中華菱利 Veryca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