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全新電動重機 RevoNEX 正式亮相!上市時間已確定

2019/11/06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米蘭車展上,台灣機車龍頭 Kymco 正式推出 RevoNEX 全新重機街跑,具備相當帥氣富有機械感的外型,以及驚人的性能表現,同時承襲多項去年 SuperNEX 的技術特點,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RevoNEX 將於 2021 年問世。

Kymco 在米蘭車展上正式推出 RevoNEX 全新重機街跑。

全新 RevoNEX 採用街車造型,整體外觀相當具科技感,車頭以 LED 頭燈構建出侵略感面貌,側面 Kymco 的銘牌周圍還會發光,尾燈以兩組 LED 光條組成,下方則是方向燈組,街車的設定下,騎乘坐姿可以較挺直,更適合都會穿梭。

具備街車的造型,同時原廠強調操控性相當優異。

此次性能表現相當驚人,承襲 SuperNEX 的 EFA 電動全域加速性,具備迅速電門反應與動力,配合六段變速系統,能在 3.9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0-205km/h 也僅需 11.8 秒就能完成,只用二檔即可在靜止與 115km/h 之間提供豐沛動力。

車尾燈採用 LED 燈條樣式。

為了讓騎士能享有騎乘重機的感受,RevoNEX 搭載先進的六檔變速箱,也能夠選擇最適當的檔位,以固定檔位方式進行騎乘,對於初學者來說,不用擔心離合器操作或熄火問題。配合上全方位的電控性能管理系統確保安全。

RevoNEX 的儀錶板設計相當直覺化,只是量產是否會改變,則需等進一步消息。

最特別的是,RevoNEX 採用全球首創「主動聲浪動力馬達」,並非直接模擬聲浪,而是整合原本車輛的聲音進行強化,相比模擬的更真實,同時還有「車輛個性模式」,能視需求選擇沉穩、自信、膽識與狂野等模式,對應不同的馬達出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