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進深海大鳳梨!海綿寶寶 x TOYOTA Sienna 

2014/12/15 14: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人氣卡通明星海綿寶寶推出聯名車款了!豐田汽車(TOYOTA)也與海綿寶寶結盟,配合明天將上映的 3D 動畫電影《Sponge Out of Water》宣傳,特製了海綿寶寶款的 Sienna 休旅車,立體逼真的外型保證和內部配置,相信會讓海綿寶寶迷陷入瘋狂。

整部特製 Sienna 以黃色與藍色做為主色塗裝,車頭、引擎蓋是海綿寶寶的招牌笑容及暴牙,車底燈是象徵深海的藍光,而擋風玻璃則是海棉寶寶的眼睛,車頂的圓環也真的可以吹出泡泡。

TOYOTA配合海綿寶寶電影特製的海綿寶寶版Sienna休旅車。

海綿寶寶款Sienna休旅車的方向也是船舵的造型。

休旅車座位的顏色是根據海綿寶寶中的角色所製作的。

這款海綿寶寶 Sienna 上個月在洛杉磯車展亮相後,便引起許多媒體的注意,接下來,海綿寶寶車將參與電影巡迴宣傳活動,相信不久之後將會在電視上看到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