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anta Fe 更大,Hyundai 的 7 人休旅台灣即將亮相!

2019/11/12 12: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年底除了有已經展開預售的 Santa Fe 大改款外,另外其實還有一款休旅即將推出,下週 Hyundai 舉辦的「2020 世界新車大展預賞會」就有機會看到它亮相,那就是 Palisade。

Hyundai Palisade 是該品牌最大的休旅。

去年(2018)6 月,Hyundai 推出旗下首款大型休旅 Palisade,是一款主打美國市場的休旅車。有著逼近 5 米的 4,980mm 車長,軸距也來到 2,900mm,提供 2+2+3 的 7 人座的乘坐空間。 

這裡看 Hyundai Palisade 相片集

由於是一款大型 SUV,車頭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尺寸相當驚人,並以鍍鉻環繞方式呈現,分離式的大燈組,搭配垂直的燈組設計,而尾燈也以垂直設計呈現,打造極為強烈的視覺印象,整車也帶給人一種鮮明的肌肉感,加上 20 吋輪圈,氣勢一覽無遺,風阻係數則是 0.33Cd。 

垂直式尾燈設計,有別於其他休旅習慣採用的水平設計。

由於是品牌旗艦休旅,車內的用料已是豪華品牌等級,強調舒適感及放鬆感受,以環繞式光滑木紋裝飾,營造舒適寬敞氣氛,座椅則採用 Nappa 皮革。由於採 2+2+3 座椅規劃,除了有中間走道方便移動,第二排也具備一鍵操作,第三排則有電動摺疊功能,更提供多達 7 個 USB 插槽,讓每個座位的乘客都能替手機或平板充電。

大車的優勢,就是車內空間異常寬敞,十足氣派。

第二排為獨立座椅設計,具備一鍵就可前後滑移,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車。

動力方面,有 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韓國的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兩者均採用 8 速變速箱。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已經搶先各車廠,發出 11 月 21 日新車大展媒體預賞會的邀請,預料現場應該展示 Santa Fe 大改款,另外也會公布 Palisade 台灣上市消息,有可能現場就有機會看到這款車,但也不排除南陽將 Palisade 正式亮相時間,放在 12 月底的台北車展上。

目前配備及價格都尚未出爐,不過由於 Santa Fe 的頂規車型預售價已來到 155 萬元,Palisade 的售價預料可能會在 160 - 170 萬元左右。

目前有 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icks 超越 2017 年 HR-V,搶下年度最高小休旅銷售王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