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左轉車道卻右轉 女騎士遭擦撞怒將轎車引擎蓋當鼓打

2019/11/12 15:59 文/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

一輛黑色轎車今日中午行駛在基隆市信一路上並駛進左轉的車道內,該車行經中正、信一路口時,卻突然向右轉,不慎擦撞右側準備左轉的機車騎士。女騎士氣憤之餘用左手連續猛敲轎車引擎蓋,還下車與汽車理論。雙方經爭執後,各自離去。警方呼籲,駕駛人轉彎時,需打方向燈變換車道,不要突然轉彎,以免發生事故。

黑色轎車從左轉車道突然右轉,與戴粉紅安全帽的女騎士發生碰撞。(民眾提供)

目擊的吳姓民眾指出,當時自己騎在兩車後方,只見本來行駛在內側左轉車道的黑色轎車突然往右轉,與準備左轉的女騎士發生擦撞。女騎士當下舉起左手往汽車的引擎蓋猛敲了 3、4 下,轎車駕駛原不理會,但雙方卻僵持在路口;最後女騎士下車與轎車駕駛理論後,雙方才各自離去。

女騎士下車與轎車駕駛理論。(民眾提供)

基隆市警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所長朱德望表示,發生擦撞的騎士與駕駛均未向警方報案,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黑色轎車本來行駛在內側,突然右轉害女騎士反應不及發生擦撞,雙方在路口發生爭執,隨後各自離去;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要轉彎時,需先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避免在接近路口時突然轉彎,容易發生事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機車哪些花費開銷比較低?交通部調查報告解密

Hyundai Palisade 全新休旅台灣準備上市

Kicks 超越 2017 年 HR-V,搶下年度最高小休旅銷售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