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內羅成就經典:Steve McQueen的法拉利Ferrari 275 GTB4

2012/06/13 17:11 台灣蒙地拿

最近,法拉利Ferrari經典部門接收了一輛自出廠以來就備受全球車迷關注的跑車“275 GTB4”。該款跑車的原車主是美國傳奇明星Steve McQueen,他在三藩市拍攝電影《警網鐵金剛》(Bullitt)時擁有了這輛跑車。

由於這款跑車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曾被原車主改裝成了Spider跑車,因此新任車主將其送往法拉利Ferrari經典部門接受公司的可靠性認證流程檢查。

根據認證流程的規定,一輛法拉利Ferrari跑車必須在完全符合其出廠規格的情況下,才能通過認證。為此,新任車主十分明智地決定,將該款跑車恢復成原版的雙門跑車外型,法拉利Ferrari經典部門現已承接此項修復任務,採用手工敲製鋼板重新製造車頂和支撐。

法拉利Ferrari車是以最優質的投資選擇而備受青睞,據《商業週刊》近期對私人協議銷售250 GTO跑車提供的報告顯示,該款為著名車手斯特林·莫斯(Stirling Moss)而打造的跑車售價現已達到3500萬美元。

這一全球創紀錄價格是對此款跑車問世50周年的隆重獻禮。此款特殊的同系跑車(此後以“Gran Turismo Omologata”命名)於1962年首發,僅生產了36台,曾在上世紀六十年代初的GT大賽中取得輝煌戰績,並於1962年、1963年和1964年連續三年蟬聯“汽車製造商冠軍”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