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RAV4 全新省油動力將首度公開,2019 洛杉磯車展重點車搶先看!

2019/11/16 13: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下週就是 2019 洛杉磯國際車展開展(11/22-12/1),此次可是有許多重點新車會選在這舞台做正式亮相處女秀,包含 Toyota RAV4 PHEV、Ford Mach-E 跨界休旅、Nissan Sentra、BMW 2 Series Gran Coupe、BMW X5/X6 M 等重量級角色。

Toyota RAV4 PHEV

原廠先前已釋出首張預告圖,更詳細資訊將在洛杉磯車展公開。

可望比現行的 RAV4 Hybrid 更省油,RAV4 PHEV 是繼 Prius PHV 之後,Toyota 旗下第 2 款新生代插電式車款,官方已釋出首張預告圖,表示會在今年 11 月 20 日的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

原場尚未公開任何動力細節,但預估會以 2.5 升 NA 引擎搭配插電式的電動馬達為主,綜效輸出會有 203hp 左右,純電行駛範圍大約跟 Prius PHV 一樣,會在 50km 左右。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大整型相當成功,給人一種小 8 Series 的錯覺,台灣汎德官方表示將於明年登台。

作為 M.Benz CLA 頭號勁敵,原廠代號來到 F44 的新一代 2 Series Gran Coupe 先前在 10 月已在線上發表,實車會等到洛杉磯車展才會現身,與 1 Seires 相同,從後驅改從前驅平台的 2 GC,車身尺碼與乘坐空間獲得提升,動力首波提供 218i、220d、M235i xDrive 三種車型,其中 M235i 可是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到 306hp/45.9kgm。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