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單大道? 彰化最新的罰單熱點在這裡

2019/11/14 21:30 文/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濱海大道變成紅單大道?彰化縣全興工業區濱海路才剛通車近月,和美警分局光靠機動取締,已經開出 134 張罰單,為國庫進帳超過 20 萬元!

全興工業區的濱海大道,才剛通車近月,就已開出 134 張罰單。(資料照,記者劉曉欣翻攝)

和美警分局第五組組長吳銘添表示,濱海路剛開車後,為遏止逆向超車歪風,進行連續兩個星期的大執法,目前則是安排機動取締勤務,因為濱海路全長 5 公里道路,受到先天地理條件,並沒有安裝測速照相。

雖然沒有定點測速照相,但光是安排機動取締,就成績斐然,目前開出 134 張罰單,其中 109 件都是超速罰單,13 件是逆向超車,還有 12 件是其它交通違規。

吳銘添指出,濱海路限速是 50 公里,因為路新又平,用路人一踩油門就很容易超速到 7、80 公里,經過強力取締之後,超速情況已大有改善。

以往和美地區機動測速熱點在和港路、彰新路與濱二路,如今濱海路全新開通,已成為和美區的罰單重災區,收到罰單的車主都是哇哇叫,眼看鈔票又要飛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回顧 GT-R 之父水野和敏操刀的納智捷車款

交通部調查報告:電動機車開銷花費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