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賣最好國產小型 MPV!Toyota Sienta 小改款試駕(有影片)

Sienta 小改後的內裝:

內裝的改變,主要是在配備增加及質感升級上。先說質感部分,在豪華車型以上,則是在車門內飾板多了皮質包覆,其餘則仍維持塑料材質。

車室格局變動不大,主要都是配備升級。

配備方面,在豪華車型以上,多了方向盤控制鍵。全車系則是在中央手煞車拉桿旁,多了一組 USB 及 12V 插座。1.8 尊爵車型再多有打孔透氣的豪華皮質座椅。

新增 USB 及 12V 插座。

7 吋 Wi-Fi 的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

不過在這些以外,最讓人注意的,就是在 7 人座 1.8 尊爵多了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藉由前後 8 顆雷達偵測四周環境靜止障礙物,時速 15 公里以下,有碰撞風險時會先用警示音提醒,若是真的太接近,系統會降低引擎輸出與主動煞車介入,避免發生碰撞意外。至於眾人期待的 TSS 系統,大概要等到 Sienta 下一代車款時才會有望搭載。

7 人座 1.8 尊爵還多了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可以在中控螢幕上,看到車輛四周狀況,避免因此發生碰撞,都是很實用的安全配備。

車內格局大致與小改款前無二異,7 人座 1.8 尊爵的第三排座椅,隱藏在第二排下方,有需要時,則是透過傾倒第二排座椅方式抬起第三排座椅,稍嫌麻煩,卻是在小車格的設定下,展現「全能收納王」的特色。

7 人座 1.8 尊爵為雙邊電動滑門。 

第二排座椅提供前後滑移設計,有著不錯的腿部空間,即使第二排座椅已前移,177 公分身高男性乘坐第三排,膝蓋已經頂到第二排座椅,我們認為,第三排則僅適合 30 分鐘以內,以及較嬌小的人短途乘坐即可。

↓↓動力有差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