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電動車有譜?網傳已進入量產階段

2014/12/15 19:24 文/記者張慶輝

以「破壞式創新」、「飢餓行銷」聞名的小米,在智慧型手機及資訊領域攻城掠地後,顯然其創辦人雷軍並未因此滿足,打從更早之前就一直有傳聞小米想要打造車子,而且還是高技術門檻的電動車,如今又有進一步消息指稱,小米電動車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小米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攻城掠地後,現在把目標放到電動車產業上了?(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身為 Tesla 在中國市場的第一批車主,雷軍也曾多次親自拜訪 Tesla 的執行長 Elon Musk,交流許多關於電動車的未來、以及對智慧車輛的看法,近期中國網路上盛傳,內部代號「米斯拉」的小米牌電動車已經開始量產,甚至連其代工合作夥伴為比亞迪等資訊都被揭露,讓此事可信度更高。

從雷軍與鋼鐵人Musk之間的交流,到代工夥伴資訊的流出,都讓此事可信度大增。(圖片來源/彭博)

消息也指出,米斯拉除了會是台電動車外,還會搭載小米自家的 MIUI 系統,將擁有豐富的智慧聯網功能;更驚人的是,這樣的一台高科技智慧電動車,售價僅要 39,9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不過 20 萬有找,若此事成真,小米將會在車界掀起另一波破壞巨浪。

新台幣20萬要買台車都不可能了,更別說是電動車,若此事成真,那小米的破壞巨浪將會湧向車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