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車款預告圖曝光,造型攻擊性十足!

2019/11/18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便進行預告,會在今年 11 月 22 日的廣州車展上發表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近日原廠更進一步公布一張車頭預告圖,輪廓線條相當獨特,沒意外的話是屬於 SUV 車型。

Lexus 公布最新電動車預告圖。

根據原廠釋出的最新預告圖來看,全新電動車採用標誌性的紡錘型水箱護罩,預計會是全封閉式,兩側的頭燈造型也以家族化語彙打造,包括箭矢型日行燈,並與頭燈採分離式設計,燈組內部為三眼排列,車頭辨識度很高。

另外先前的預告圖中,曝光車尾掛著 Electric 銘牌的局部,其他資訊則沒有透露,但可以發現下方有防刮材質,因此品牌首款 EV 車很有可能是跨界車款或 SUV,與先前外媒猜測的不謀而合。

先前曝光的預告圖中,可以看出有防刮材質,預計是 SUV 身分。

目前針對全新 EV 車款的消息並不多,也還未確認是哪種級距,但《Motor1》表示,目前呼聲最高的是 Lexus UX EV,因同集團的 Toyota C-HR EV 兄弟車已先誕生,加上零件大致共通的前提下,UX 電動款最有可能推出。

是否會是 UX 電動車尚未能肯定,但預計會採用全新的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以及純電驅動的動力設計,而先前 Lexus 在 30 週年活動上也表示,2025 年時,旗下車款都將會有電動車的動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