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最終入圍名單出爐!

2014/12/16 14: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歐洲年度風雲車主辦單位公佈了 2015 年 7 款最終入圍名單,這些最終入圍的 7 輛新車,是由歐洲 22 個國家、58 位專業汽車專業人士挑選出來,將會於 2015 年 3 月舉辦的日內瓦國際車展(Geneva Motor Show)接受頒獎。

從 7 月份參與的 33 位候選人中,終於評選出 7 輛最有實力的新車,分別是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Citroen C4 Cactus、Ford Mondeo、Mercedes-Benz C-Class、Nissan Qashqai、Renault Twingo,以及 Volkswagen Passat。

2 Active Tourer是BMW旗下第一款前輪驅動車型,但BMW宣稱仍不減其駕馭樂趣。

Citroen C4 Cactus最大特色,便是其車側的防撞Airbump。

最新的Ford Mondeo也將要在國內上市,這次還帶來了Hybrid車型,相當教人期待。

Mercedes-Benz C-Class在車迷間戲稱為「小S」,就是因為其繼承了許多老大哥S-Class的經典元素。

雖說Nissan Qashqai是入圍者中唯一的日系品牌,但卻是由歐洲設計中心所打造的。

Renault Twingo也算是都會迷你車中的長青樹了,其舊款車型國內也曾導入過。

此回改款的Volkswagen Passat,車格更顯大器,動力配置也十分多元,國內應會在原廠直營下迅速導入。

  • 圖片來源/各廠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