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也打 4G 噱頭?TOYOTA WISH 2015 年式搭載智慧行系統

與 8 月發表時不同的是,這回 Wish 上的智慧行系統多了 4G 連網能力,同時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提供消費者第一年免費的 4G LTE、KKBOX、Hami TV 等加值服務,在現場實測確實有著不錯的流暢度,但都有了 4G 這個利器了,卻僅僅是加上影音娛樂功能(行車間 Hami TV 還無用武之地),沒有更多實用的行車應用功能,實屬可惜。

這次在Wish上登場的智慧行系統,較8月發表時多了4G連網能力,與3G相較有著更快的傳輸速度。

TOYOTA特別與中華電信聯手合作,提供車主1年的免費4G LTE + Hami TV + KKBOX等加值服務,其中Hami TV有60多個新聞影音娛樂頻道。

透過4G的高速下載,實際播放時能以高畫質呈現,流暢度也算不錯,但是別忘記車輛行進間娛樂影像功能是會暫停的。

當然對於頻寬需求量較小的音樂播放也是沒問題的。

內建的導航軟體依舊是導航王,其他功能也與8月發表時相去不遠,多了4G後沒能有更多應用其實頗是可惜。

限量發行的 Monotone 特仕車,是以尊爵智慧行車型為基礎,換上與日本同步的黑白配色內裝、LED 日行燈、及專屬式樣鋁圈,營造出不同風格的車艙氛圍。至於銷售比例占 60% 的經典車型,僅有建議售價較現號調降 6,000 元,並無其他更動。

TOYOTA 2015 年式 WISH 建議售價

  • 經典 78.3 萬
  • 豪華智慧行 84.9 萬
  • 尊爵智慧行 89.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