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Santa Fe 大改款台灣首亮相!現場還有純電動車 Kona

2019/11/21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搶先其他車廠,Hyundai 今天舉辦 12 月底世界新車大展的預賞會,正如預期,Hyundai 總代理今天先展出大改款的 Santa Fe,現場還有一款驚喜車款,那就是純電動車 Kona Electric,也在現場展示。

Santa Fe 大改款今天首度在台灣亮相。(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裡看 Hyundai Santa Fe 大改款相片集

已開始進行接單的大改款 Santa Fe,汽油共有 2 個車型,分別為預售價 135 萬元的 2.4 汽油尊貴,及 145 萬元 2.4 汽油旗艦,兩款皆採用 2.4 升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都有 4WD 四輪驅動,而動力輸出為 185ps/24.3kg-m。

Santa Fe 目前預售價已公佈,從 145 萬元起。(圖片來源:Hyundai)

而 155 萬元的 2.2 柴油旗艦,則採 2.2 升 CRDi 共軌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採 2WD 前輪驅動,動力輸出為 200ps/44.9kg-m。

現場還展示一款純電動車 Kona Electric,也會在 12 月底的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這款車採 64kW 鋰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 482 公里,不過明年會先上市的,是油電動力的 Kona。

這裡看 Hyundai Kona Electric 相片集

Kona Electric

至於另一款 7 人座休旅 Palisade,今天並未露面,不過確定也會在世界新車大展時亮相,採 3.8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98 匹,身型比 Santa Fe 更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0 款超跑,總價 8 億元現身拍賣會

外媒長期試駕 CR-V 油電車心得

吸引車主改開電動車的關鍵?交通部報告露玄機

30 個汽車品牌可靠度調查,馬自達衝上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