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死對頭互相嗆聲,M.Benz、BMW 都有休旅新車登場!

2019/11/21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BMW

就在今年剛開幕的 2019 洛杉磯車展,M.Benz 突襲發表 AMG GLE 63 性能休旅,鎖定的對手當然就是一同會出席車展的 BMW X5 M,這兩位死對頭性能休旅實車都選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做初登場的舞台。

M.Benz AMG GLE 63

此次只有一般款的 AMG GLE 63,至於更帥氣的 Coupe 則會稍晚推出。

既然提前早一步知道 BMW X5 M 會出席洛杉磯車展,身為死對頭的 M.Benz 不甘示弱同樣也在車展無預警發表 AMG GLE 63 新作品,這兩位可是門當戶對的較勁敵手,M.Benz AMG GLE 63 不僅性能優異,在外型上也相當兇猛,AMG 空力套件當然少不了,直曝式水箱護罩與後方的四出排氣管間接表示它不凡的身份地位。

M.Benz AMG GLE 63 推出標準款與出力更強的 S 版本,兩者均搭載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

M.Benz AMG GLE 63 乃針對 BMW X5 M 而來,不過此次乃是推出一般款 AMG 63 版本,至於 AMG GLE 63 Coupe 目前尚未現身,AMG GLE 63 4MATIC+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並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EQ Boost 微油電系統,最大馬力可來到 563hp,扭力可來到 76.5kgm 表現,0~100km/h 加速在 4 秒完成。

至於出力更強的 AMG GLE 63 S 4MATIC+,則以相同的動力組合搭配,透過特別校調,動力上漲到 603hp/86.7kgm 輸出,0~100km/h 加速縮短到 3.8 秒完成,論加速實力與 BMW X5 M 伯仲之間。

帥氣的 AMG 真皮方向盤與跑車化座椅,再搭配碳纖維套件,是內裝精神指標。

內裝格局維持標準款鋪陳,兩片碩大多媒體液晶螢幕為品牌近年來主打的科技座艙,為了呼應其性能身分,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鋪陳,營造更具熱血的視覺質感。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