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 Kicks、HR-V、IS,多部日系改款新車消息露出!

2019/11/23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jp

日媒近來釋出多款即將要推出改款新車消息,先以日本市場來說,Nissan Kicks、Honda HR-V、Mazda 6、Lexus IS 都有消息流出,這些新車都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

Nissan Kicks

關於 Nissan 主打的 e-Power 節能動力,日本可能會用在首度初登場的 Nissan Kicks 身上。

雖然今年 Nissan 在歐洲發表大改款 Juke,不過日本當地目前卻無販售的計畫,反到是日本市場的舊 Juke 即將面臨停產,將由全球熱賣的 Kicks 來取代其位置,日本即將推出 Nissan Kicks,可想而知,會加入目前品牌最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做為賣點,而台灣原廠近來也對這項 e-Power 技術有考量導入計畫,說不定有相當大機會用在 Kicks 身上。

Honda HR-V

此為大改款 Honda HR-V 預想圖。

小改款 Honda HR-V 日本於 2018 年 2 月登場,接下來預計進入大改款時程,日媒《Bestcarweb.jp》消息指出大改款新車最快可能會在明年 12 月左右出現,下一代 HR-V 外型預計會有大幅度變革,也會採用最新的底盤平台,以時程來說,預計會搭上 Honda 官方先前提到升級版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