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汽車估值機構推薦:各級距最佳車款,Honda 成最大贏家!

2019/11/24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購買新車時要考慮的事情非常多,從售價、養車成本到保值等,一般人都希望可以買到最實惠的車款,對此美國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BB》,每年都會列出「Best Buy」名單,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權威汽車估值機構公布,2020 最推薦購買的新車名單。

過往《KBB》都會評選市售車款,透過經濟實惠、質量、操駕表現、可靠性、低養車成本等特點,選出最值得消費者購買的各級距車款,最終出爐「2020 Best Buy」(最佳新車購買選擇)名單,其中有各級距最推薦車款,以及全新改款新車中表現最優異車款。

最佳新車:2020 Kia Telluride

最佳小型車:2020 Honda Civic

最佳中型車:2020 Honda Accord

最佳小型 SUV:2020 Hyundai Kona

最佳中型 SUV:2020 Honda CR-V

最佳中大型 SUV(兩排座椅):2020 Hyundai Santa Fe

最佳中大型 SUV(三排座椅):2020 Kia Telluride

最佳大型 SUV:2020 Ford Expedition

最佳 MPV:2020 Honda Odyssey

最佳皮卡:2020 Ford F-150

最佳 Hybrid 車:2020 Honda Clarity PHEV

最佳豪華房車:2020 Lexus ES

最佳豪華小型 SUV:2020 Audi Q3

最佳豪華中型 SUV:2020 Audi Q5

最佳中大型豪華 SUV:2020 BMW X5

Kia Telluride 獲得最佳新車推薦。

其中「最佳新車」獎項,是以今年大改款或是全新推出的車款進行評比,此次獲選的是今年 1 月發表的 Kia Telluride,作為品牌首款八人座大型 SUV,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同時,還有豐富的舒適設計與主動安全配備。

Honda CR-V 憑藉小改款後的強勢,再度蟬聯中型 SUV 級距的冠軍。

基本上各級距中最佳車款都相當耳熟能詳,尤其是 Honda 的表現非常出色,囊括 5 個級距的最佳購買車款,其中像 Civic、Accord、CR-V 等車都已經達成連霸,可惜 Civic、Accord 等都未在台灣市場販售。

Hyundai Kona 也成功完成連霸。

競爭最激烈的 SUV 級距中,Honda CR-V 以剛剛小改款後的強勢表現拿下推薦,至於小型跨界方面,則是由 Hyundai Kona 獲得,靠的就是優異的實用性與帥氣外型,另外中大型 SUV 也是由 Hyundai 的 Santa Fe 拔得頭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