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最新年度 10 大失竊車輛,2 款 Honda 車是小偷最愛!

2019/11/26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

汽車竊盜的問題年年增加,尤其是北美地區相當嚴重,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公佈年度 10 大失竊車輛,不僅近幾年美國的暢銷車都入榜外,其中日系車更是佔了一半。

年度失竊率最高 10 款車

1.Honda Civic,總失竊數:38,426 輛

2.Honda Accord,總失竊數:36,815 輛

3.Ford Pick-up,總失竊數:36,355 輛

4.Chevrolet Pick-up,總失竊數:31,566 輛

5.Toyota Camry,總失竊數:16,906 輛

6.Nissan Altima,總失竊數:13,284 輛

7.Toyota Corolla,總失竊數:12,388 輛

8.GMC Pick-up,總失竊數:11,708 輛

9.Dodge Pick-up,總失竊數:11,226 輛

10.Jeep Cherokee,總失竊數:9,818 輛

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公布年度 10 大失竊車輛。

排名第一的是 Honda Civic,主要是 2000 年的車型最常被偷,緊追在後的則是過去長年第一的 Honda Accord,主要原因就是在北美地區相當熱銷,零件市場需求大,再加上這兩款車由於鑰匙的防盜性較差,就算已經是 18 年以上的老車,但依然是失竊大熱門。

年度 10 大失竊車輛中,日系車就佔據一半的席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Toyota Camry、Nissan Altima 以及 Toyota Corolla 不僅榜上有名,而且最常被偷的車輛屬於 2017 年車型,算是相當新的車款,照理說偷竊難度較高,但因為轉售價值高,仍經常遭小偷盯上。

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指出,雖然較新的車款防盜機能較佳,不過若駕駛離開車輛後沒有拔除鎖匙或上鎖,就容易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為避免車輛失竊,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也提出四點要素,包括離開車輛時上鎖、防盜警示裝置、防盜開關以及安裝追蹤設備等,就能大幅降低愛車被偷的風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