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 Tesla 皮卡擊敗,Ford 高層嗆聲:重新再比一次!(內有影片)

2019/11/26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 Tesla 正式發表首款電動皮卡 Cybertruck,不僅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正式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就收穫超過 20 萬張訂單,而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近日更 PO 出 Cybertruck 挑戰其他皮卡的影片,意外引來 Ford 的不滿。

隨著 Cybertruck 發表,熱愛推文的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近日 PO 出一段影片,其中可以看到 Cybertruck 與 Ford 熱銷皮卡 F-150 進行拔河的影片,而且 Cybertruck 贏得相當輕鬆,成功引起許多車迷的討論。

Ford 副總裁認為 Tesla 的影片並不公平,並發起挑戰。

但隨後 Ford 副總裁 Sundeep Madra 就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這樣的比賽並不公平。因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輛 F-150 並非四輪驅動,而且僅選裝 STX 套件,搭載 2.7 升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 325 匹,

反觀 Cybertruck 則搭載三具電動馬達,而且車重上又有明顯優勢,還是四輪驅動系統,0-96km/h 更是僅需 2.9 秒,可見扭力之大,難怪 Ford 副總裁會質疑這場比試的公平性,並揚言要 Musk 送一輛 Cybertruck 來重新挑戰。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放馬過來,同意接下 Ford 挑戰。

面對 Ford 副總裁 Sundeep Madra 的挑戰,Elon Musk 也完全沒在怕,直接回覆:「放馬過來!」這也意味著一場北美最強皮卡的戰爭正式打響,只是不管最後誰贏誰輸,Cybertruck 都已經達到最好的宣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