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當家小車 2020 年式台灣開賣,主動安全系統全面標配!

2019/11/26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作為 Volkswagen 當家小車,Polo 在經歷大改款後,台灣在今(26)日迎來 2020 年式,車型名稱與品牌其他新年式車型看齊,同時將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至於售價僅入門兩個車型調漲 1 萬元。

新年式 Volkswagen Polo 台灣登場。

此次 2020 年式 Polo,最重要的就是標配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整合有全速域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等,另外高階車型更加入盲點偵測、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以及顯影式停車倒影系統。

新年式 Polo 的車系編成仍維持 5 車型,只是車型名稱與品牌其他新年式車款看齊,改為 Comfort、Life、Style、Style R-Line,至於原本 Polo 特有的 Beats 車型也保留下來,介於 Life 與 Style 之間。

全面標配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動力部分並未有調整,仍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達到 17.4km/L 的高水準。

全面採用新世代 MIB 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包括 8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從 Life 車型以上,就標配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能讓手機以無線連接的方式啟動 Apple CarPlay。

2020 年式 Volkswagen Polo 售價:

Comfort:76.8 萬元

Life:81.8 萬元

Style:87.8 萬元

Style R-Line:93.8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