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打造超低壓縮比 SKYACTIV-D 柴油引擎技術

高性能、低油耗、高精緻度, SKYACTIV-D 成功扭轉日本消費者購車習性

過去日本市場柴油引擎接受度並不高,主因柴油引擎的運轉特性、品質與污染排放,但 MAZDA CX-5 上市後完全改變了日本消費者的購車習性, 2012 年 2 月起不到一年即奪下日本 SUV 車型年度銷售冠軍,搭載 2.2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的版本更佔整體銷量約 70 %,足以證明 MAZDA 新世代柴油引擎的高性能、低油耗與高運轉精緻度,已經成功擄獲要求完美的日本消費者的心。

經研發團隊調校,MAZDA甚至以搭載SKYACTIV-D 2.2柴油引擎的All New Mazda6賽車參與北美24小時耐久等賽事,證明SKYACTIV-D柴油引擎的性能潛力與耐用度!

MAZDA Taiwan 也正積極努力,規劃導入搭載 SKYACITV-D 新世代柴油引擎的新產品,提供國內消費者更新更好的未來世代先進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