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得像油車的電動機車!Gogoro 架構的 PGO 新車款今天上市

2019/11/27 13:28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翻攝

採用 Gogoro Network 能源架構的比雅久 PGO,今天公布第一款電動機車 Ur1,以類似油車 J-Bubu 的外型搶市,並開出 8 萬 3800 元的價格,比 YAMAHA EC-05、宏佳騰 Ai-1 Sport 更便宜。

這裡看 PGO Ur1 電動機車相片集

PGO 第一款電動機車 Ur1,今天台灣上市。

3 種車色由右至左分別為罌粟藍、纓絡粉、暖藤黃。

這款 Ur1 主打莫迪藍車色,與車頭前方的斜板與 J-Bubu 的歐系設計相似,不過頭燈設計從 J-Bubu 的圓型改為方型,前後都有 U 型導光條凸顯其特色,另外具備 EQ 智慧多功能儀表,提供限速提醒、低速警示聲,並可透過 PGO EQ App,具備車況診斷、車廂開關設定、車輛自動上鎖等。

其他配備多半比照 Gogoro,採用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動力部分 6.4 kw@ 3000 prm,在性能提升方案下的 0-50km/h 加速為 4.2 秒,具備一鍵倒車、過彎感應方向燈,全車 LED 燈,頭燈為 Class-C LED。

龍頭上的 U 型導光條是 Ur1 一大特色,搭配 Class-C 頭燈。

Ur1 擁有 750mm 低車高,採用瑪吉斯電動車雙效專屬胎,搭配 CBS 煞車系統,提供 33mm 前叉嘉五段可調雙避震,目前共提供 6 種車色,包括羊絨白、墨檀黑、量子銀、暖藤黃、罌粟藍、纓絡粉。

選配的部分,則包括 USB 充電/置物燈、液壓式自動開啟坐墊裝置。

PGO 表示,Ur1 預計 12 月中開始交車,除自行開發的配件外,部分 Gogoro 配件也可使用在 Ur1 車上。至於未來會不會有綠牌電動機車,比雅久表示「不無可能」。

同為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的 YAMAHA EC-05 售價為 99,800 元,宏佳騰 Ai-1 Sport 為 89,800 元,PGO Ur1 的 83,800 元售價,也是這 3 個品牌中售價最低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長期試駕 CR-V 油電車心得

吸引車主改開電動車的關鍵?交通部報告露玄機

30 個汽車品牌可靠度調查,馬自達衝上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