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壞,真是壞!傳 Jaguar C-X75 將擔任 007 反派座駕

2014/12/17 16:1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已終止開發的 Jaguar 油電混合超跑 C-X75,日前傳出將於 007 系列最新電影「幽靈」中亮相,「演出」劇中大反派 Franz Oberhauser 的愛駒。

早在前幾部 007 系列電影,Jaguar 旗下兩款車 XJR、XJ8,就曾先後擔任「誰與爭鋒」、「007 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大反派的坐駕。

Jaguar 這款 C-X75 Hrbrid Prototype,搭載 Jaguar 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而非沿用原本的 hybrid 動力傳動系統,配置 1.6 升缸增壓引擎,兩組輸出高達 150Kw2 的電動馬達,使 C-X75 具有 850hp 的綜效輸出。相較於主角龐德(James Bond)的專屬坐駕 AstonMartin DB10,C-X75 的性能毫不遜色。

搭載 007 新片話題,Jaguar 官方以「Good to be Bad」為噱頭,AstonMartin DB10 則在推特上以「Good to be  Bond」呼應,與電影達成極佳的宣傳效應。目前,Jaguar 官方尚未對外回應這項消息。

  • 圖片來源/Jagua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