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挾賽車場上霸氣,Citroën 榮耀重返台灣

2014/12/18 07:55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張慶輝

引進 4 款新車 個性造型亮相

暌違台灣汽車市場 7 年的法國 Citroën 品牌,自去年底台北車展由同集團 Peugeot 品牌總代理寶嘉聯合宣布將重回台灣之後,昨晚假台北市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舉行品牌發表會,正式宣告展開營運。

Grand C4 Picasso 7 人座 MPV。

近年來在全球賽車壇叱咤風雲的 Citroën 車廠,除了與 Rally 天神 Sébastien Loeb 聯手稱霸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之外,今年再度攜手轉戰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並由阿根廷車手 José María López 奪下世界冠軍頭銜。該車廠不僅在賽車場上戰果輝煌,旗下 DS 系列車款個性亮眼的造型,也深獲歐洲市場的喜愛,因此代理商打造 DS 以獨立品牌之姿進軍台灣,盼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

DS5 精品化 Shooting Brake。

國內現階段將率先導入 DS3 個性化迷你車、DS5 精品化 Shooting Brake、C3 Picasso 5 人座轎旅車及 Grand C4 Picasso 7 人座 MPV,並在台北市、新北市和台中市 3 地設立展示中心,此外全台共有 7 個 Citroën 授權服務廠(多與同集團 Peugeot 品牌共用),對消費者提供銷售保修的服務。

DS3 個性化迷你車。

C3 Picasso 5 人座轎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