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代 BMW X1 諜照曝光 品牌第二部前驅車將登場

2014/12/18 09:1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第二代 BMW X1 實體化終於現身!有國外媒體報導 BMW 將提前發布第二代 X1,在此刻外媒也捕捉到其偽裝車的身影,外界預計發布時間將落在明年 6 月份左右,除了會是品牌旗下第二款前輪驅動車型,也將會備有三缸引擎的動力供選擇。

有國外媒體報導BMW將提前發布新一代X1,且目前已有偽裝車諜照流出。(圖片來源:autoexpress)

第二代 X1 的外型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車頂的輪廓卻更為傾斜,水箱護罩及大燈也經過重新設計,整體車的肩線更為加高,但與同類型對手 Range Rover Evoque 倒也沒太相像,因為新一代 X1 的後車窗更為小巧且貼近車頂,再加上更流線型的車身,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外型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其中一些小細節還是與前代不同。(圖片來源:autoexpress)

不過其驅動方式及動力編成等細節還有待證實,但採用 UKL 架構這點應該是可以肯定的,這也意味著 X1 將成為繼 2 系列 Active Tourer 後,BMW 品牌下第二個採用前輪驅動的車款。同時外界也將同為德裔的競爭對手新款 Audi Q3 與之作比較,並認為明年 BMW 還是將保持領先地位。

過去一直與X1競爭的Audi Q3,外媒認為即便X1變為前輪驅動,還是稍占上風。(圖片來源/Au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