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涉財報造假 日產汽車或面臨近 7 億罰款

2019/12/09 12:11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自日產汽車(Nissan)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去年被爆出低報薪資醜聞後,日產汽車風波不斷。日本市場監管機構傳出可能很快將對日產汽車罰款約 24 億日元(約新台幣 6.81 億元),指日產汽車虛報財務報表,對投資者決策造成重大影響。

日本市場監管機構傳出可能很快將對日產汽車罰款約 24 億日元(約新台幣 6.81 億元)。(歐新社)

《路透》報導,高恩去年 11 月在東京被捕,罪名是因涉嫌財務不當行為,其中包括在近 10 年間少報 91 億日元(約新台幣 25.84 億元)的薪資,並將個人財務損失暫時轉移到日產的帳目上。日產是日本第 2 大汽車製造商。

今年 6 月,《路透》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日產可能最高被罰款 40 億日元(約新台幣 11.36 億元),但如果該公司在正式調查開始前向日本證券交易監督委員會(SESC)提交文件,罰款可望減至 24 億日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集團推電動機車,充電 1 元可跑 5 公里

銷量直追 Audi!Tesla 台灣今年已破 2000 輛

Toyota Raize 日本接單一個月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