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洋法拉利 Honda NSX 量產版現身!最新預告影片釋出

2014/12/18 10: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東洋法拉利 Honda/ACURA NSX 的量產版,即將在明年 1 月的底特律車展正式亮相,Honda 也在今天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圖及影片,吊足了車迷們的胃口!

東洋法拉利 Honda NSX 的量產版登場!

由於 Honda NSX 概念跑車已經提供了很完整的想像空間,所以從量產版的預告圖來看,不管是 LED 頭燈、引擎風口以及相當迷人的車身,都與沒有太大的驚奇。

與 Honda NSX 概念車相同、造型亮眼的長型 LED 頭燈。

現在還無法確定引擎蓋底下的配備,但依目前的情報,Honda NSX 將配備中置 V6 引擎,負責驅動後輪,前輪的動力則是由電動馬達提供,另外還有第三個電動馬達增加動能,估計將可讓整體馬力提升到 400 匹以上。

Honda NSX 整體馬力將上看 400 匹!

Honda NSX 的售價預估將上看 10 萬歐元,折合台幣約 387 萬,但現在想訂也訂不到了,Honda 日前宣佈第一批已經完售了,所以將暫時不接受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