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跨過高級車 2 萬輛銷售門檻!趁機偷酸賓士「外匯車」

2019/12/11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在台灣新車銷售成績表現亮眼的 Lexus,正式進入高級車的「2 萬輛」門檻,並且創下 Lexus 歷史新高,在高級車市佔率終來到 25.3%。

Lexus UX

Lexus 今天發出新聞稿,公布監理所統計至 12 月 10 日的最新資料,今年 Lexus 年度累計台數來到 20434 輛,是 Lexus 的新高紀錄,有機會達成年度 22000 輛的目標。創下新紀錄的原因,在於 3 款 SUV 休旅,RX、NX 以及 UX,加上 ES 房車的發揮,使得今年銷售比去年成長 23.5%,相較於高級車市場今年只有 8% 的成長。

Lexus RX 小改款

在 1 月創下 3,183 輛、7 月更以 2,876 輛超越賓士的 2,464 輛,而 11 月則是以 2 輛之差,輸給賓士,但在 10、11 月都有超過 2000 輛的表現。

Lexus 也不忘在新聞稿裡趁機偷酸賓士,「台灣賓士於2018年曾經表示,市售賓士的外匯車100%都是國外領過牌的『中古車』,而依據監理所掛牌資料,賓士今年至12/10前的領車,生產年份超過2年以上車輛佔31.49%以上,更證實此說法......。」點出這些車都是已在國外領過牌,而非台灣賓士販售的全新車款。

相較於 Lexus 的 20,434 輛則都是總代理銷售新車,賓士有多達 3 成皆為中古外匯車,也難怪 Lexus 特別強調這項差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遲到兩年,VW T-ROC 跑旅明年推到台灣

4 款全新車款明年有望國產化

三菱 Outlander PHEV 2020 年式,電池升級動力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