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用性樂勝電動車!Toyota Mirai FCV 規格大公開

2014/12/18 14: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環保車的「未來」Toyota Mirai FCV 在昨天公佈釋出了一系列的影片,也讓 Mirai 的氫燃料電池及動能規格首次曝光。

Toyota Mirai FCV雖然不是第一次現身了,但其技術規格總算是完整曝光。

Toyota Mirai FCV 的燃料電池能從空氣中截取氧氣,與氫氣反應過後可產生電能,而且最後只會合成水,不會產生任何的廢氣,因此被譽為是終極環保車。

Toyota Mirai 能從空氣中截取氧氣,與氫燃料電池中的氫氣結合產生動能。

Toyota Mirai 不會產生任何的廢氣,只會合成水。

在動力方面,Mirai 所使用的電動馬達將具有 155 匹馬力,從 0 到 96km/h 加速只需 9 秒,雖然不是什麼頂級的表現,但已經非常實用了;Mirai 的續航力高達 480 公里,補充燃料也只要花上 3 分鐘的時間,已經可以與加油一樣簡單了。

全新的空調系統,以及兩個 4.2 吋的電容式觸控螢幕。

Toyota Mirai 預計將從明年起陸續在日本、美國、歐洲開賣。

Toyota 表示,Mirai 預計將在明年 4 月起於日本率先上市,並在第二季起陸續於美國及歐洲市場開賣。在日本的售價約為 7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190 萬元,但相信各國都有來自政府的補助,實際價格可能更低。

加氫站是推行燃料電池車最大的問題!

可以說 Mirai 已經具備了所有燃油車的優點,而且解決了原來燃油車的許多缺點,剩下唯一要做的,就是得多蓋一些氫氣加油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