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ucson 登場時間有譜,外媒推測:舒適度更好了!(內有影片)

2019/12/18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由於市場同級對手 RAV4、CR-V、Kuga 都已完成大改款,Hyundai 旗下中型休旅 Tucson 也開始加緊新一代車型開發作業,近來測試車更在紐柏林賽道動作頻頻,不過外媒《Motor1》表示,最快要等到明年第二季才會正式發表。

近日 Tucson 在紐柏林賽道的最新身影曝光,《Motor1》透過影片中的動態表現指出,新一代 Tucson 在駕駛動態表現上,具備相當穩定與靈活的特性,車身的側傾相對溫和,可以預期乘坐舒適度不差。

外媒釋出新一代 Tucson 的可能樣貌。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會搭載最新的 2.5 升 Theta3 發動機,匹配八速自動變速箱,另外還有更新後的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9.9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 2.0 升 SmartStream 油電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

車尾的燈組設計完全不同,提升許多辨識度。

從測試車輪廓還原的新車預想圖來看,前方採用類似旗下 Palisade 旗艦休旅加大水箱罩,展現更霸氣、威武的視覺感,其中後方車尾變化最為吸晴,採用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是與現行款差異最大之處。

產品計劃經理 Andrew Tuatahi 表示,這款車的設計與風格相比之前會有極大轉變,內裝格局與配置也有驚喜,換上新的儀錶板與娛樂系統,用料上也會跟進 Santa Fe 的高質感鋪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