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事近了!傳飛雅特克萊斯勒與寶獅雪鐵龍今將宣佈簽署備忘錄

2019/12/18 15:3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與法國寶獅(Peugeot)母公司寶獅雪鐵龍集團(PSA)合併案又有新一步發展。有消息指出,2 家公司合併案於昨(17)日通過雙方公司董事會,並傳將在今(18)日宣佈簽署備忘錄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繼飛雅特克萊斯勒與寶獅雪鐵龍集團今年 10 月底證實正在進行合併協商後,現傳出進一步消息。有消息人士指出,雙方公司於昨日分別召開董事會,並皆通過該項規模 500 億美元的合併案。

此外,消息人士也透露,飛雅特克萊斯勒與寶獅雪鐵龍集團將可能在今(18)日歐洲股市開盤前,宣佈 2 家公司已簽署具有約束力諒解備忘錄的消息。

飛雅特克萊斯勒與 PSA 集團傳將於今(18)日歐洲股市開盤前,宣佈簽署備忘錄的消息。(資料照,歐新社)

對此有分析認為,2 家公司的合併,有助於飛雅特克萊斯勒取得發展低排廢技術的基礎,寶獅雪鐵龍集團長也能藉此打入夢寐以求的北美市場。不過雙方公司合併後,仍還是有問題待解決,像是雙方仍然欠缺頂級品牌、尋求在中國汽車市場占據有利位置等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大改款更多消息傳出

放大版 RAV4!Toyota 七人座休旅售價不漲反降

Kia 全新 logo 曝光!走極簡風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