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 Audi 新車搶先亮相,車展還會預告 5 款新作!

2019/12/18 18:1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針對兩年一度的台灣新車大展,Audi 今(18)日舉辦媒體預拍會,現場展出 3 款全新車,分別是旗艦跑旅 Q8、品牌首款電動車 e-Tron 以及大改款都會小車 A1,同時預告今年車展上總計會有 5 款新車亮相,陸續會在明年上市。

【Audi 新車相片集】

旗艦跑旅 Q8

旗艦跑旅 Q8 終於現身台灣,預計明年開賣。

作為品牌最新旗艦車款,採用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融合 SUV 的實用風格以及 Coupe 的流線車身,同時導入品牌最自豪的頭燈科技以及新世代直覺化人車互動操作介面,不過現場車款屬於展示車,因此還是右駕版本,台灣市場會在 2020 年導入。

Q8 具備 SUV 的實用性與 Coupe 的運動風格。

Audi Q8 的車身尺碼為長 4,986mm、寬 1,995mm、高 1,705mm、軸距 2,995mm,搭載 3.0 升 V6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輕度複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340 匹最大馬力與 51.0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ti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5.9 秒。

品牌首款電動車 e-Tron

品牌首款電動車也將在新車大展登場。

今年初就已經在台灣搶先亮相過,封閉式的水箱護罩顯示電動車身分,並運用品牌各項最新科技,同時採用全球最夯的 SUV 車型,獲得極高討論度,也是此次 2020 新車大展的觀展焦點之一。

內裝採用最新家族風格,三塊大螢幕組成高科技氛圍。

車身尺碼為長 4,901mm、寬 1,935mm、高 1,629mm、軸距 2,928mm,採用前後各一具電動馬達的設定,並搭配品牌自豪的 quattro 四驅系統,在 95kWh 鋰離子模組電池驅動下,能輸出 355 匹最大馬力與 57.2 公斤米最大扭力,續航力達 400 公里。

大改款都會小車 A1

新一代 A1 登場,將在今年車展上展開預售。

換上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包括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以及全新燈組,整體風格更加運動化,最重要的是,對比上一代車型,內裝質感有明顯提升,以大面積觸控螢幕與數位儀表組成高科技的車室鋪陳。

內裝質感比起過去進步許多。

此次大改款的車身尺碼來到長 4,029mm、寬 1,740mm、高 1,409mm、軸距 2,563mm,動力則搭載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16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並將在新車大展上展開預售。

除了上述 3 款重量級新車之外,Audi 還會在 2020 新車大展上帶來小改款 A4 以及全新 Q3 都會休旅車,可以說是今年車展中,話題性與全新車款數量最多的品牌,向消費者展示 Audi 於 2020 年銷售規劃與目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